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20-000172 发布日期 2020-01-14 09:00 发布机构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月12日,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民营经济优秀企业表彰奖励意见、省十七运会配套设施项目投资协议等事项。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摸清辖区范围内退休人员现状,按时间节点协调推进移交工作。要强化政策宣传和后续服务,按要求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纳入街道(乡镇)和社区日常工作中,明确服务内容和各项工作流程。要有效衔接社会保障管理服务,妥善处理统筹外费用,切实维护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体现,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表彰奖励工作要严格评选标准,对拟表彰奖励的建议名单要广泛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并向社会公示,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无异议。要通过表彰激励民营企业,进一步凝聚共识、落实政策,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指导和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承办省十七运会是提升榆林城市品质的重要契机,更是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依法依规,统筹推进省十七运会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确保符合赛事有关要求。要加快场馆建设步伐,充分考虑交通、行人和停车位等细节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强化住宿、餐饮服务保障,确保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会议还研究了神木市政府驻地迁移等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榆林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