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6-09-01 14:40 来源: 榆林市政府网

       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www.yl.gov.cn)是榆林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榆林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县区政府网站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网站于2003年10月28日正式开通。 

       市政府门户网站设置“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魅力榆林”4个主栏目和新闻类、政务专题类等其他栏目,整合市政府各相关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和办事服务类事项,涵盖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的政府信息;提供与企业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类事项的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及相关的资料表格下载等内容;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畅通民意征集和网上投诉举报的渠道。

       市政府门户网站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承办,市政府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维护、管理。按照《榆林市政府网站管理规定》,市政府门户网站由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负责信息发布、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并由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负责、联系、指导和协调与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区政府网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名义发布信息和联系业务。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只受理本网站相关事宜)

       地  址:榆林市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2#楼439室

       邮政编码:719000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